壊れた _Mok

❤ 一些记录

 

 

 

 

看你见他
看你爱他
从沉默变得多么的开怀
应该为你高兴
还是为我自己悲哀
从来没得到爱
也没失去爱
因为我们从没有相爱
你跟他是好是坏
我凭什么去关怀
不能言喻的无奈
一直期待的爱
都化成了灰
也许我真的好失败
看着你跟他离开
刺痛的心变空白
最苦涩的领悟
缘份的安排

 

我根本从来没闹,我有什么资格去闹。

我找不到自己该以怎样的身份面对最近事情,只能装憨装作不知道。

可是越想无所谓自己却越清醒,这样的话打破了规则游戏还怎么继续。

既然我做不到保持一个平常心去看待发生的事,那只能要么留要么走了。

又开始极端了,我留给自己的只剩二选一了。

要么把我留在身边,要么我自己会走的很远。

我能奋不顾身就差了你不顾一切

 

多留一会并改变不了什么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壊れた _Mo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