壊れた _Mok

❤ 一些记录

第十章(。-`ω´-)

刻得我的真爱啊!我的小软秀秀030因为是新手 这个章简直虐死了。虐了我三天。终于在第三天晚上没过完的时候虐完了,虽然拿到的线稿,看不出到底什么门派,但这深情我认定了绝对是秀秀!线条太细了,每天都在慢慢刻 生怕刻坏掉了。

好久没玩剑三了 好想我的秀秀QAQ拓印满了3页,石头屯了一堆,金也屯了不少,缝纫也满了,也90了,熊猫鹿小驴子也都有了。基本充值活动就错过两次。结果还是被我抛弃了QAQ好想上去看看,但是怕进了坑又出不来,今年的七夕任务每次做成。。哎=-=再见了我的小秀秀,还有我的萌徒们

评论(5)
热度(1)

© 壊れた _Mok | Powered by LOFTER